×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国内 > 行业
中粮可口可乐华北厂正式投产
作者: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:网站投稿

  今天,可口可乐在中国的第45家生产厂——中粮可口可乐华北饮料有限公司(下称“中可华北厂”)正式宣布投产。为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,中粮可口可乐投资兴建了这一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可口可乐装瓶厂。中可华北厂按照世界级标准建设,拥有得天独厚的物流及环境优势,将助力京津冀饮料业务的健康发展,为满足本地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饮料需求提供充足的产能支持。

  中可华北厂地处京畿明珠河北省香河县,工厂坚守可口可乐对产品品质的百年追求,在生产环节采用了世界级先进设备和技术,执行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,全部建成后将拥有多条国际先进的灌装生产线。其中,2017年一期工程投资5亿元,主要将用于可口可乐旗下冰露、纯悦饮用水及玻璃瓶装可口可乐、雪碧、芬达等产品的生产。未来,该厂将逐渐提升产能,生产更多品类的饮料,以不断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。

  此外,无论在建筑设计上还是生产运营中,中可华北厂均非常关注低碳环保、注重绿色清洁能源使用和资源循环再利用,还通过中水回收、太阳能储电等形式为社区输出能源。

  可口可乐公司亚太区总裁庄慕斐(John Murphy)、可口可乐公司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(Curt Ferguson)等领导莅临投产仪式现场。

广西糖网声明